项目信息

收费部门:国际法学院

项目名称:同等学力研修班(远程班(已到期))报名已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同等学力课程研修班2019年招生简章( 远程班)

 

一、报名条件及报名资料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本科毕业学员均可报名参加学习,有本科学位可以申请硕士学位。

3、报名材料:报名表、身份证、最高学历和学位证复印件各1份,1 寸和2寸近期免冠蓝底照片各2张。

 

二、学制、教学与师资

1、学制2年。

2、纯网络教学。

3、学分制,修满学分后准予结业。

4、授课师资:中国政法大学硕士导师、博士导师。

 

三、申请硕士学位专业:宪法与行政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刑法学、国际法学、诉讼法学、知识产权法学

 

 四、申请硕士学位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已获学士学位并工作三年以上,或已获硕士、博士学位。

2、申请人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相近专业领域的公开出版物发表过科研成果。

3、通过中国政法大学组织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学位课程考试。
4、通过全国统一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外语考试和法学综合课考试。

5、资格审查合格后,申请人必须在五年内(资审通过之日起算)通过上述学位课考试与国家统考。

 

五、证书颁发与学位申请

1、完成教学计划规定课程者,经学校考核合格后,颁发“中国政法大学同等学力研修班证书”(证书加盖学校钢印、校印、校长印)。

2、符合本简章第四条学位申请条件的,可申请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学位,通过论文答辩者,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六、收费标准

1、研修班学费:22000

2、申请硕士学位的费用:14000元(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的规定按照当年申请硕士学位的标准另行收取,包含答辩费、资格审查费、学位课考试费)。

3、研修班正式开课后,学员因故不能坚持学习,视为自动退学,不予退费。

 

七、报名联系方式

1、办公电话:010-58908383、58908488 吴老师、孙老师

2、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科研楼A812

3、邮箱:zhengfadxzs@126.com

4、网址:http://cuplfil.com/ 

公告信息